手机看新闻

红星美凯龙30周年庆钜惠第二波!

来源:临沂房天下 2016-06-17 09:46:00

[摘要] 2016年6月,红星美凯龙即将迎来30周年庆,这注定是一场全民瞩目的盛典!在这场席卷全国的周年庆盛典中,临沂红星国际广场第二波钜惠 来袭,倾情回馈消费者的认可与厚爱。红星618年中大促,买就送品牌大家电,数量有限,先到先得!

2016年6月,红星美凯龙即将迎来30,这注定是一场全民瞩目的盛典!在这场席卷的盛典中,临沂红星国际广场第二波钜惠 来袭,倾情回馈消费者的认可与厚爱。红星618年中大促,买就送品牌大家电,数量有限,先到先得!

红星国际广场 

钜惠一:团购8折钜惠——红星公寓火爆开团,8折钜惠重磅来袭;

钜惠二:送非毛坯——买就送1500元/㎡红星美凯龙非毛坯;

钜惠三:特价房——15套一口价特惠房源限时抢;

豪礼一:送家电——红星美凯龙30期间购房即送品牌大家电,机会难得,先到先得;

豪礼二:送旅游——只要签约成为红星业主,即有机会赢取上海迪士尼梦幻门票;

豪礼三:抽洗衣机——周周抽大奖,洗衣机免费带回家;

豪礼四:周周送礼——一大波奖品 来袭,到访即可免费获取;

同时,“红星夜总惠”之售楼处夜场活动6.16日火爆开启!每晚18:00~20:30,嗨翻一整夏!

1、惊喜大奖免费抽!

惊喜大奖震撼616来袭!海尔洗衣机、电磁炉、电烤箱、电水壶、电风扇、精美玩偶、水杯套装等大奖陆续抽出,豪礼免费拿,狂嗨不停歇!

红星国际广场 

2、辣舞魔术嗨翻天

除了有 豪礼外,6月16日晚,还有劲爆嗨歌、美女热舞、震撼魔术等精彩演出,快来给你的生活来点劲爆刺激吧!

3、雪糕水果激爽一夏

透心凉,心飞扬!去红星,免费吃雪糕、水果拼盘,夏日避暑 红星!

4、微信抢不停

试手气,抢!加入红星夜场活动群,佳手气就是你!

5、主题活动周周有

为丰富广大朋友们的夜间生活,红星主题活动嗨不停!K歌、斗地主、吃西瓜、桌球、喝啤酒等比赛轮番上阵,赢取神秘奖品!

活动详情及具体参与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关注“临沂红星国际广场”官方微信,更多惊喜等你发现!

红星国际广场 

临沂红星国际广场,2016再启辉煌

红星现铺5799元/㎡起 跟着红星美凯龙一起赚

买商铺,必选市府旁红星纯街铺

60万㎡红星国际广场 、新四中,占据北城新区 商圈核心位置,近享超20万稳定消费群红利!旺盛的消费租赁需求、催生出巨大的财富商机,红星国际广场必将成为北城新区赚钱的商业!

自营2大商场、自有7大品牌,人气持续火爆

红星国际广场独创双MALL商业模式,自营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、爱琴海购物公园两大商场,与旗下七大自有品牌共筑超强人气磁场,吸附全龄层消费者。红星地产拥有1000多人的专业商业运营团队,已与众多 500强为首的超3000家品牌达成战略联盟,确保商铺开业后的持续繁华经营。

25-990㎡纯沿街现铺 买一层得两层

红星国际广场25-990㎡沿街现铺位于两条主干道交汇处,并配备了5000个车位,人流车流量大;街区开敞式连廊设计,保证每一间商铺都有火爆人气!商铺可自由分割组合,适合多种业态进驻经营!而且首层层高高达5.5米,可做两层使用赚取双倍财富!

家有金山银山 不如拥有红星旺铺一间

自2014年以来中国经济进入下行时期,银行存款利息一降再降,赶不上物价飞涨,存钱就是赔本;2015年中国股市 近50%,几十万亿资产瞬间蒸发,专业人士都血本无归,买股就是找死;中国住宅楼市供大于求,去库存成为国家战略,房价已经见顶 十分有限, 住宅走低,长期来看,商铺是 稳健 的 渠道!

 红星国际广场

项目地址:北城新区济南路与孝河路交汇处东北角     

销售招商热线:400-890-0000转802870
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兰山区
      • 罗庄区
      • 河东区
      • 郯城县
      • 兰陵县
      • 莒南县
      • 沂水县
      • 沂南县
      • 平邑县
      • 费县
      • 蒙阴县
      • 临沭县
      • 北城新区
      • 经济开发区
      • 其他
      • 高新区
      • 临港经济开发区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50万以下
      • 50-60万
      • 60-80万
      • 80-90万
      • 90-100万
      • 100-120万
      • 120-140万
      • 140-160万
      • 2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